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嘉義自然美-新生店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大專院校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運動金牌八面威風 遠東科大表現亮眼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宏任/更新日期: 2015-08-25 16:54:38
圖片來源:遠東科大
 
圖說:切蛋糕了,遠東科大八面威風運動金牌體育團隊慶功會。【記者郭宏任/台南報導】運動金牌八面威風,遠東科技大學從4年前開始招收運動績優生,如今逐漸成為南台灣一所運動表現成績相當亮眼的大學。

為慶賀運動績優同學們一年來於各項運動競技比賽中獲得的卓越成績,該校二十五日舉行「運動金牌八面威風」體育團隊慶功會,切蛋糕慶祝。連教育部體育署學校體育組長王漢忠都特地出席,前來致賀肯定該校的表現。

遠東科大體育教學中心主任陳彥君介紹八面冠軍或金牌,項目包括:1.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3學年度慢速壘球錦標賽-公開木棒男生組冠軍。2.103年大專校院排球運動聯賽-公開二級冠軍,晉升為公開一級。3.104年全國大專輕艇錦標賽-立式划舟男子組200公尺第一名。4.2015年大專校院木球錦標賽-個人公開男子球道賽冠軍。5.103學年度大專院校國術錦標賽公開組(甲組)男子長器械第一名。6.2015年國際全球華人武術大賽金門盃-北拳青年男子組第一名、奇兵器-扇子青年男子組第一名、劍術青年男子組第一名。7.2013、2014、2015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小型龍舟公開男子組冠軍-三連霸。

學生們愛運動,當老師的也很熱愛運動,第8面則是由校長王元仁領銜的教職員工網球隊,連續四年拿到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1.102.103.104年度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首長組冠軍。

舉行運動金牌體育團隊慶功會,校長王元仁表示,要慰勉這群學生平素在兼顧課業下,辛苦練習與代表學校參加各項競技比賽的辛勞,也感謝他們為學校爭取各項運動榮譽。

曾擔任國家運動選手訓練中心主任30年的王漢忠,以「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創造台灣甲子園」為題,為學生進行一場專題演講。鼓勵同學們好好努力,替國家爭取奧運金牌,有2000萬獎金,光申請月退一個月也有12萬5。

另一方面,在未來能繼續發揮個人的運動專長,更要時刻貼近與了解各項體育運動發展的趨勢,遠東科大行政副校長楊昌裕指出,除了運動競技,在畢業後也可以結合在校所學系裡的專業領域,以雙專長開拓 一條能將體育融合到各專業市場的道路,為體育運動的發展貢獻不同專業的服務。

遠東科大的運動績優生是採取單獨招生的方式,占新生總招生名額的5%,陳彥君指出,目的是鼓勵喜愛運動的孩子,上了大學還可以繼續完成熱愛運動的夢想。

尤其遠東的運動績優生有項特色,即學生不受限於唸體育系,而是全校19個系都可以選填,採雙專長的方式,讓學生除了繼續打球,還能學習機械、餐飲…等其他專長。畢業後,除了往職業選手、教練去努力,也可以迎接就業巿場的挑戰。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嘉中百年校慶 校友會創作百嘉年華歌曲... TNN
南臺科大獲邀出席國圖南館上梁典禮 見... TNN
南臺科大「人文社會跨文化敘事巡禮:全... TNN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2024... TNN
國際交流跨新頁 光華高中與韓國鮮文大...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出發!遠東科大4生展開跑步環... TNN
台南縣東山國中老舊校舍拆除重... TNN
遠東科大舉辦 讓愛遠大慈善義... TNN
嘉南大學李蒲老師講演「從EC... TNN
遠東科大、曾文農工 攜手讓養... TNN
 
南大視障研討會 德國博士傳授教學撇步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專業搬家公司
好幫手搬家提供雲林、嘉義、台南搬家服務.服務專線:0981-222888 歡迎來...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欣明和翡翠
精心挑選的優質A貨翡翠,不論其色澤、雕工、水頭、溫潤度,都是翡翠愛好者的您~決不...
 
天相中醫診所
依據衛生署2010年5月30日公布,癌症居28年是大死亡之首,平均每13分鐘即1...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60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