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藝文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李蕙瑾、李玉婷色漾雙個展 在吳園藝文中心美麗呈現
 
TNN台灣地方新聞/林琨璋/更新日期: 2021-09-05 16:50:27
 
【記者劉軒縈/臺南報導】府城藝事,來自於台南府城的兩位藝術家李蕙瑾、李玉婷雙個展,強調以「色」將一切「漾」開您的心房,並且安定你的內心。昨在吳園藝文中心舉辦開幕展覽茶會,許多民意代表、藝人及來自全台的愛好藝術的老師貴賓蒞臨參加,場面溫馨熱鬧。

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下,國內難得能順利開展的藝術特展,重新用藝術安撫這兩年疫情擴散所致的人心惶惶,讓兩位藝術家重回家鄉,將最美的一切獻回熱情的台南。

這次雙個展由李玉婷(Emma)以及李蕙瑾(兩儀)攜手合作,一位是嚮往芭蕾熱情的藝術家,一位則是禪定清修的藝術家,分別帶來不同的藝術風格,以及作為美麗的代表「花」為主軸,兩位美女藝術家,也帶來不一樣的美好之花,期待兩種不一樣的展現,能讓我們享受在既衝突也和諧的藝術世界!

展者之1李蕙瑾,深具佛緣,28歲時獲賜法號「兩儀」,從此繪畫創作離不開佛禪,題材以佛像和荷蓮花為主,「禪風美學」成為她鮮明的繪畫風格。李蕙瑾心地單純,愛笑也愛發愁,不諱言繪畫之際,佛尊的形像常會很自然的出現在腦海之中,讓她頓時靈感泉湧,創作過程因而能一氣呵成,作品完成之後,自己也會深受感動,甚至激動得淚流滿面。她說:「那種感覺不可言喻,就是很奇妙!」

展者之2李玉婷(Emma)也是位才貌兼備的女畫家,多才多藝,是通過檢定的甜點烘焙師,和李蕙瑾是感情特別好的姊妹淘,因興趣及品味相近,利用工作之餘習畫,有好友督促及觀摩,以花卉為題材畫得特別認真,努力創作20件展出。

首次與銳比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此次將採用AR擴增實境技術結合,透過Weeshop APP裡AR智能辨識,對準指定畫作藝品後,即可看到魔幻解說效果,召喚出藝術家,並由藝術家親自帶領貴賓們一同觀賞並闡述「遇見美好」此畫理念與含意,幫助貴賓們更深入貼近藝術家的原創想法及創作理念,並打造創新的視覺享受,給您一場生動的AR畫展。

李蕙瑾與李玉婷《色漾》雙個展開幕茶會,結合公益、音樂、美食與藝術,兩位女畫家人美心善,平日喜愛做好事,此次畫展亦將各捐贈一幅畫作由企業家收藏,所得款項全數捐出作公益。

包括立委林俊憲、王定宇主任林建南、市議長郭信良主任林怡君、市議員李啓維、陳怡珍、呂維胤、蔡筱薇及蔡旺詮助理、林燕祝助理、楊中成助理李政雄、林阳乙執行長林冠維;藝人顧婕、林玉紫、蘇芯慧、琳瑋、楊志源以及陳吉山、宋亭萱、許強照、劉蠃、蘇奕榮、紀向、彭雄渾老師到場參與!

李蕙瑾與李玉婷還特別感謝市議員蔡蘇秋金協助申請吳園展覽空間!也要感謝台南市文化觀光伴手禮協會理事長戴泳明邀請協辦單位玉見愛國際生技、佛都愛玉、威士登鑚石連鎖珠寶行、安平漁人碼頭立譯國際遊艇公司、赤崁糖、 Bella生活趣、東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雅藝術有限公司、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湯之村養生會館、湯井澤養生會館、台南市0206關懷列車慈善公益協會、銳比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十八夘、瑪莉洋房義法餐廳、素一日純素餐廳、台南市聖恩愛心會等的協助與幫忙開幕茶會,讓活動圓滿成功。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2024心豐藝術節-進擊的青春 體... TNN
奇美博物館國際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 TNN
臺南市113年「龍來植樹 淨零森活」... TNN
ART TAINAN 2024台南藝... TNN
弎畫廊「 日安 —Vi...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慶祝中華民國100年舉辦「管... TNN
慶祝中華民國100年舉辦「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藝文活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雙福寶佛門老人養護中心
生活起居照護、三餐膳食、二餐點心、特約醫院定期門診、復健,專業服務與優質環境,值...
 
弘基門窗公司
弘基優質的服務、設計、安裝內容有:鋁合金鋼構門窗、精緻造型藝術門、鑄鋁防爆鋼木門...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濟生中醫診所
四代祖傳的中醫世家!依據傳統中醫的醫德、醫術兼備為本,再加創新世代的新醫學專業新...
 
豐明傢俱
榮獲嘉義市優良商家,各式款式床組、時尚沙發、時尚實木組椅、OA辦公家具、神明桌,...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2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