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南市學甲區仁得里基地台立委陳亭妃擔保107年底前全部遷移
 
TNN台灣地方新聞/林琨璋/更新日期: 2017-05-25 19:41:37
 
【記者劉彩雲/臺南報導】台南市學甲區仁得里「施代書」頂樓架設基地台,上月經當地民眾持白布條抗議後,引起立委陳亭妃及市議員謝財旺、侯澄財等人關切,25日邀集四家業者進行協商,居民堅持儘速遷移基地台,而且反映熱烈,後來立委陳亭妃保證原本110年到期的基地台,在107年底前全部遷移。

25日上午,在學甲區慶安宮的基地台遷移協調會,反基地台自救會會長吳清亮率領近200位里民參加協調會,還在大廟前欄杆懸掛「抗議殺人兇手電磁波」、「基地台滾蛋」、「趕走基地台、還我里民健康」等白布條,學甲分局長楊青垂唯恐引發衝突,率領多位警員前往維持秩序。

反基地台自救會會長吳清亮說,里內有一處民宅頂樓在3年前以2座儲水桶偽裝掩飾,4家電信業者設立6支有執照的通訊設備,短短兩年內,超過二十個無辜里民罹患癌症,不少人死亡,引起里民恐慌。

陳亭妃邀請NCC南區處長劉豐章及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遠傳電信、中華電信都派代表出席,市議員謝財旺及侯澄財也到現場關心。

仁得里長林嘉雄一再要求里民一定要理性表達意見,市議員謝財旺及侯澄財都表示會跟民眾站在一起,把基地台趕出社區,確保居民身體健康。

陳亭妃說,她在接獲陳情已經立即阻止當地基地台再申請裝設2支發射器並擋下擬延期租約的1支發射器,目前還裝設的合法發射器共6支,租約最後截止日為111年3月30日。

台灣大哥大的黃姓代表承認他們是自華宗路基地台被拆除後,轉移到建國路,他希望大家幫忙找地點再遷移,他們找到後馬上搬移。

里民相當不滿的指責電信業者竟然在市區設立基地台,還一再強調他們「不能夠再等待」了、無法再忍受了等。

許多里民揚言希望趕緊把基地台趕出社區,保障他們的身體健康,市議員謝財旺出面說,要給業者有緩衝時間,既然立委陳亭妃有親口答應107年12月底全部拆除的承諾,大家就認同;陳亭妃也強調如果到時候未拆除,她會親自帶領NCC南區處長劉豐章來執行拆除任務。

圖:學甲區仁得里在協調基地台遷移發言踴躍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安南醫院:打電玩可以改善憂鬱、增強記... TNN
新樓醫院談惱人的『異位性皮膚炎』 TNN
車輛檢驗莫忘記 連假出遊好安心 TNN
臺南市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昆和偕多位... TNN
成大仁愛銀髮健身俱樂部銀向健康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端午節 麻豆鱷魚王看白蛇青蛇... TNN
奇妙胭脂樹 天然染料與婦女口... TNN
台灣民意黨推徵平地原住民李昌... TNN
浴衣美少女選拔 男生反串壓倒... TNN
 
97年度東石鄉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玻璃 淋浴拉門專家
淋浴拉門、採光罩、膠合玻璃、彩雕玻璃、彎曲玻璃、烤漆玻璃、窯燒玻璃
 
台南縣保險業務職業工會
為會員們提供勞健保等服務,也對社會大眾提供勞健保的諮詢服務,歡迎從事壽險、產險及...
 
活力十足養生館
活力十足養生館五星級電動總統座椅,多項SGS國際檢驗認證,還獲得美國FDA認證,...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08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