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嘉義自然美-新生店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4 日 星期三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李榮堂爭取提名參選台南縣長
 
TNN台灣地方新聞/Tnn新聞編輯中心/更新日期: 2009-03-18 20:25:00
 
【記者林琨璋/南縣報導】曾擔任國代的國民黨籍李榮堂公開宣布爭取黨提名參選台南縣長。李榮堂指出民進黨在台南縣爭取縣長提名成僵局,這是民進黨內家務事。他強調國民黨在台南縣很團結,希望能夠以協商產生人選,而不要經過初選這關,他願意和國民黨有意選的李全教、郭添財協商,國民黨上級也應透過協商,讓提名人選取得共識。

台南縣縣長選舉,民進黨有前縣長陳唐山,立委葉宜、津李俊毅爭取提名,另還有前總統陳水扁也表明有意以無黨籍身份回鄉參選,形成人選瞻ㄔ酊滷“峞C而國民黨除李榮堂公開宣布爭取黨提名參選台南縣長外,現任國民黨台南縣黨部主委的前立委李全教全力投入爭取,另還有前立委郭添財。

國民黨台南縣縣長參選人李榮堂18日在永康市調解會主席 林石龍及南灣里里長李山田等鄉親陪同下,召開參選說明會。林石龍說,李榮堂現任永康市市長的胞弟李坤煌原本要出席,但李坤煌在說明會召開前,打電話說他勘查地方建設無法趕到。

李榮堂會中表示,感謝全力支持他弟弟─現任永康市李坤煌市長,和表弟永康市代表會陸愛華主席、以及從小到大的同學大灣境主廟廣護宮董事長陳式輝、隔壁鄰居南灣里李山田里長、以及堂兄弟們:包括大灣天公廟武龍宮重建委員會王大明主任委員、永康市農會王春榕代表、凱煌公司李明璋董事長。

李榮堂表示,家族相當團結,兄弟感情相當好。他八年前要參選縣長,不能如願。這次本來要由舍弟李坤煌市長披掛上陣,但是他知道存在哥哥心中已有八年的心願,再加上他與市民有約──還有一年的任期。因此考慮再三,經家族開會決定,由李榮堂出馬角逐。

李榮堂說,16年來,在整個大環境對國民黨相當不好的影響下,國民黨在台南縣失去政權。緊接著阿扁當選又連任總統。蘇煥智縣長當選又連任。這段期間,國民黨在台南縣推出的優秀人才,像台北市吳清基副市長,一樣慘遭滑鐵盧,相當可惜!他身為資深國民黨員,無時無刻都在等待替國民黨在台南縣重新執政的良機。

李榮堂說,他要大聲宣佈─榮堂全力爭取提名到底。他已拜訪過吳清基副市長,一旦他投入參選,就會邀請吳擔任我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

李榮堂說,台南縣是一個傳統的農業縣,也是一個最先進的科技縣,民風純樸、克苦耐勞,地理環境有山有海。歷屆縣長、 議長、 議員、鄉鎮市長、代表、村里長…等公僕們的努力下,台南縣有著進步。

李榮堂說,給榮堂機會,他會善用這項基礎,進一步改善縣內的軟體硬體設施與設備。提升生活品質,改善生活環境將整個台南縣帶向一個愈清新愈理想的境界。

他說,曾有一個調查員告訴他,你弟弟當市長相當清廉。因為在公門好積德。因此他強調 ─參選要清白、若當選要清廉、辦事要清楚。

他說,既然全體縣民付託,又何必用錢來買呢?所以他堅決反對賄選,也呼籲大家拋棄有包袱有爭議的人。讓台南縣的空氣乾乾淨淨,不要選舉一到,烏雲滿天,搞得人心惶惶。
圖 ;李榮堂爭取提名參選台南縣長 並建議國民黨在台南縣以協商產生人選。【記者林琨璋攝】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安南醫院:打電玩可以改善憂鬱、增強記... TNN
新樓醫院談惱人的『異位性皮膚炎』 TNN
車輛檢驗莫忘記 連假出遊好安心 TNN
臺南市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昆和偕多位... TNN
成大仁愛銀髮健身俱樂部銀向健康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端午節 麻豆鱷魚王看白蛇青蛇... TNN
奇妙胭脂樹 天然染料與婦女口... TNN
台灣民意黨推徵平地原住民李昌... TNN
浴衣美少女選拔 男生反串壓倒... TNN
 
台南縣長蘇煥智勘查總爺廢校,遇上家長會顧問團長陳明義,場面非常尷尬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佳音牙醫診所
嘉義市專業牙醫諮詢看診.......
 
嘉義玻璃 淋浴拉門專家
淋浴拉門、採光罩、膠合玻璃、彩雕玻璃、彎曲玻璃、烤漆玻璃、窯燒玻璃
 
台南縣保險業務職業工會
為會員們提供勞健保等服務,也對社會大眾提供勞健保的諮詢服務,歡迎從事壽險、產險及...
 
家醫館
家醫館秉持著「以誠懇、熱忱的態度,專業、效率化的施工以及合理的收費」,面對每一件...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3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