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嘉義自然美-新生店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台鹽綠迷雅晶鑽靚白全出擊
 
TNN台灣地方新聞/Tnn新聞編輯中心/更新日期: 2009-04-10 22:16:00
 
【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台灣最美麗的奇蹟「台鹽綠迷雅」又有亮眼驚喜。

台鹽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去年登場及以完美效果掀起靚白風暴,2009初春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再強勢推出「晶鑽靚白亮眼睛采組」及「晶鑽靚白袪黑防晒乳」,加強系列產品修護與防禦弁遄A台鹽董事長洪璽曜親自出席新品發表會,國營會執行長劉明忠、台灣生技加盟發展協會理事長杜淑觀亦蒞臨會場擔任嘉賓,在美麗佳人馮媛甄、侯麗芳的站台支持下,宣示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無可取代的美肌實力!

洪璽曜表示,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魅力席捲保養市場,晶鑽靚白精華露更是台灣美容界唯一榮獲「2008國家生技品質獎」的醫療級美白保養品,這項殊榮不僅得到馬總統親自接見,賦予高度肯定,並將台鹽生技對於專業保養的成就推向全新頂峰!今年全系列針對眼部修護保養與夏日防曬保濕,推出晶鑽靚白亮眼睛采組及晶鑽靚白袪黑防晒乳兩項新品,並邀請馮媛甄、侯麗芳兩代美麗女連袂出席,共同見證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跨越時代的不朽魅力!

洪璽曜表示,綠迷雅晶鑽靚白亮眼睛采組針對亞洲女性眼部肌膚全面性需求,延續系列產品智慧性膠原蛋白、美白金三角複方及獨創的波多卡松萃PME成份,打破市面傳統眼霜上一霜通用的方式,推出創新的「雙劑全效Dual & Total」眼部修護概念,再現女人年輕肌膚與亮眼雙眸。

除此之外,夏日到來台灣女性總在尋找既能防曬隔離,又要同時美白,且能保持肌膚水潤的最佳產品,綠迷雅為因應女性需求,特別推出了晶鑽靚白袪黑防晒乳,高機能防晒系數高達SPF50PA+++,並通過人體測試衛署認可的美白保養品,而且沒有一般防曬乳的那種黏膩厚重感,相當清爽舒適!

搭配美白金三角複方,更添加來自海洋能量的褐藻精華,提供肌膚適當的滋潤保濕,減少肌膚負擔與緊繃感,讓上妝更服貼、出色!

新品發表會特別邀請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靚白美人」馮媛甄,首度以曼妙的JAZZ舞姿展現新品耀眼風情。馮媛甄自代言台鹽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後,在螢幕前愈發明亮動人,馮媛甄表示,這次推出的兩款新品,除了保留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令人驚豔的高效美白成分外,同時能解決東方女性容易黑眼圈的眼部困擾。馮媛甄希望將好的商品推薦給所有愛美女性,讓大家一起體驗肌膚「黑出去、白回來」的完美奇蹟!

馮媛甄在發表會上特別透露一項好消息,台鹽為了讓更多的女性有機會體驗晶鑽靚白亮眼睛采組及晶鑽靚白袪黑防晒乳的完美幼纂A特別舉辦「亮眼美女」與「靚白美人」試用募集網路活動,讓大家搶先試用話題新品,一起體驗靚白媚力(台鹽美顏網http://www.taiyenbeauty.com/beauty/)!
絕代風華侯麗芳再現丰采 綠迷雅資深粉絲帶來母親節好康消息

久違媒體的資深藝人侯麗芳為了台鹽母親節感恩活動驚喜現身,保養得宜的侯麗芳笑稱自己是綠迷雅資深粉絲,與甜美的馮媛甄形成兩代都是綠迷雅愛用者的有趣畫面。今年配合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新品上市,台鹽母親節促銷活動除了買仟折佰的立即回饋,最火紅的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也推出多款特惠組合,包括發燒新品晶鑽靚白亮眼睛采組及晶鑽靚白袪黑防晒乳都在組合之列,就連榮獲國家生技品質獎的晶鑽靚白精華露也推出國家品質特惠組!

侯麗芳吐露她每年都十分期待台鹽母親節檔期活動,今年更呼籲大家到台鹽門市體驗「晶鑽靚白4C體驗組」,希望所有的愛美女性及偉大的母親們,用了綠迷雅之後都可以一掃歲月痕跡,展現完美姿態,和她一起煥發動人光采!
圖﹔台鹽綠迷雅晶鑽靚白全出擊,國家生技品質獎肯定再升級,打造女人完美耀眼雙眸。【記者黃緒勳攝】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安南醫院:打電玩可以改善憂鬱、增強記... TNN
新樓醫院談惱人的『異位性皮膚炎』 TNN
車輛檢驗莫忘記 連假出遊好安心 TNN
臺南市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昆和偕多位... TNN
成大仁愛銀髮健身俱樂部銀向健康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端午節 麻豆鱷魚王看白蛇青蛇... TNN
奇妙胭脂樹 天然染料與婦女口... TNN
台灣民意黨推徵平地原住民李昌... TNN
浴衣美少女選拔 男生反串壓倒... TNN
 
市長拜訪「在家做16歲」家庭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驗車也可以做公益!!
即日起來本公司驗車也可以做公益~我們將提撥10元與您一起來關懷弱勢團體
 
嘉義市企業經理協進會
嘉義企經會自1995年創會至今屆滿21年,能接近優秀願承擔的夥伴及遇見領袖風範之...
 
欣明和翡翠
精心挑選的優質A貨翡翠,不論其色澤、雕工、水頭、溫潤度,都是翡翠愛好者的您~決不...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豐明傢俱
榮獲嘉義市優良商家,各式款式床組、時尚沙發、時尚實木組椅、OA辦公家具、神明桌,...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34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