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其他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2023北門濱海之戀求姻緣活動520登場歡迎報名參加
 
TNN台灣地方新聞/林琨璋/更新日期: 2023-04-19 17:29:36
 
圖為2023北門濱海之戀求姻緣活動520登場呼籲大家一起報名參加。
【記者劉彩雲/臺南報導】
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北門興安宮聯合主辦,台灣婚慶產業聯盟承辦的「2023北門濱海之戀求姻緣」活動,18日在井子腳鹽田興安宮舉辦行前記者會,公開宣布520當天在興安宮及鎮海將軍廟隆重登場,歡迎未婚俊男美女參與見面會牽姻緣,踴躍報名參加。

包括雲嘉南管理處秘書吳宗青、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浚鎰、台灣守護文創公司總經理林國偉、民政局專委蔡秀琴、觀旅局主秘盧振義、市議員謝舒凡、蔡秋蘭、蔡蘇秋金、安平五期商圈理事長王伯群等出席。

雲嘉南管理處秘書吳宗青表示,北門井子腳瓦盤鹽田連續獲獎,成為許多遊客務必到此一遊的觀光勝地,而且又有鎮海將軍廟奉祀「豬母神」,號稱「豬母娘娘」的媒人婆,歡迎全國青年男女520來求姻緣。

北門區長張政郎說,井仔腳鹽田旁邊「鎮海大將軍」,神像金身是母豬頭、人形像,又稱「豬母娘娘」媒人婆,敬奉胭脂水粉讓豬母娘娘打扮化妝,許多未婚男女都來這裡祈求婚姻順利成雙成對。

台灣婚慶產業聯盟總會長謝萬凰表示,520當天以全國各地父母幫子女求姻緣為主題,單身男女(當然自己要求姻緣也可以)製作一張姻緣卡、卡上除了基本資料外還有一格是要貼照片的(現場提供立即輸出照片贈送)。製作掛求緣卡區主視覺看板(抽完籤的綁繩) 固定時間收取卡片進行配對(後續進行牽紅線儀式) 聯絡安排配對成功的俊男美女見面會活動 ,當天參加的單身男女享有主辦單位提供妝髮服務,歡迎全國各地遊客、聯誼男女踴躍參加。

興安宮主委洪鶴年說,興安宮主祀紀府千歲,是井仔腳的守護神,廟方提供姻緣線及姻緣卡。

總會長謝萬凰強調,打破一對一的尷尬氣氛,520當天上午10時30分起至下午6時止,讓大家邊玩邊認識彼此,濱海這麼美的地方,王子都來這裡尋找愛情,不多拍照怎麼行?當天請專業攝影師幫你們拍拍拍,拍越多感情越好。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2024心豐藝術節-進擊的青春 體... TNN
奇美博物館國際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 TNN
臺南市113年「龍來植樹 淨零森活」... TNN
ART TAINAN 2024台南藝... TNN
弎畫廊「 日安 —Vi...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慶祝中華民國100年舉辦「管... TNN
慶祝中華民國100年舉辦「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台南市中西區寺廟舉行做16歲活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嘉義太陽能熱水器
購買產品時,不只比較材質、價格外,更重要的是服務的品質!
 
嘉義算命-陽宅‧風水
風水承造、命名、擇日、開光安神位、祈福婚娶合婚、陽宅陰宅...
 
佳音牙醫診所
嘉義市專業牙醫諮詢看診.......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97 位訪客正在線上